“丝路投资:矿业项目展示会II”活动预告

依照蒙古国复兴政策的指引,近年蒙古国已在地质勘探领域全面开展系列工作,包括强化地质基础研究、开发新投资机遇和开放勘探许可证发放以及推动数字化改革等多项举措。
期间,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与Xanadu Mines公司之间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总投资额为4400万美元,获得了Xanadu Mines公司的19.4%的股权,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黄金铜矿Kharmagtai项目的76.5%的所有权。
蒙古国一跃成为亚洲矿产投资的热土,蒙古国矿业和重工业部以及矿产资源和石油管理局联合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于2024426日在蒙古驻华大使馆举办“丝路投资:矿业项目展示会II”活动,向中国的矿业投资者们分享专业信息,深入探讨特定议题并为来宾展现优质矿权项目。
01
活动主题
丝路投资:矿业项目展示会II
02
主办单位


蒙古国矿业和重工业部
蒙古国矿产资源及石油管理局
蒙古国驻华大使馆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


03
活动时间
2024426日(星期五)
04
活动地点
蒙古驻华大使馆/蒙古文化与信息中心(北京市建国门外秀水北街2号)
05
活动形式

线下,人数50-100人

06
活动费用

本活动为定向邀请,免费参加

07
会议流程

1.jpg

4月26日星期五


08
邀约对象
矿山企业、矿业权人、矿业研究机构、金融投资机构、媒体单位等
09
扫描报名

2.jpg

扫码报名 锁定席位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起成立、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全国一级社团法人机构。2020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下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是专为矿业服务而生的行业协会团体。
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践行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秉着“精准为矿业服务”的使命“构建亚洲矿业命运共同体”的愿景!为中国中小矿企走出去提供矿业权、技术、设备、人才、资本、法务等全方位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为亚洲可持续发展提供地质矿产服务,助推形成一批大型资源基地同解行业发展问题,同为行业发展献策,共筑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创矿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协会在稳步推进业界经验交流、人员互访、技术引进等方面展开国际合作的同时,优化市场资源配置,提升中国地矿全球话语权,为中国中小矿企搭建抱团走出去的强有力的平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