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彬会长受邀参加亚经协二届二员代表会议

迎建党百年华诞   创协会工作新高
———长三角发展部召开会议传达亚经协二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精神及部署工作

1.jpg
合影

2021年5月8日,亚经协矿委会陈必彬会长、罗丹秘书长受邀参加在无锡凤凰山桔园召开的亚经协二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参加座谈的成员有:亚经协协会高级顾问、无锡市十二届政协主席贡培兴,协会常务副会长、发展部主任徐国伟,协会副会长王伟强、蒋东良、陈大城、胡建新、杨二观、崔奕、张建福、周冲等。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亚经协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包括主要议程及内容、会议成果及部署,并就发展部下一步落实亚经协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安排。

各参会同志在听取会议精神的通报后,结合各自分会与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陈必彬会长在会上为各位与会人员分享了亚经协矿委会的定位、目标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亚经协矿委会立足于国内,凭借其在矿业行业的头部资源、涉外资质、专家团队、法务资源、资本支持等方面的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目前,矿委会已有会员单位四十余家,特聘专家近二十位,战略合作单位二十余家,涉及产、学、研各个阶段、包括重点大学、研究所、设计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目前矿委会依托于发起单位通正矿业的支持,积极探讨中小矿山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将有关建设性方案通过矿委会平台与各会员单位进行分享交流。矿委会深知行业当下发展痛点,不断探索前进,以最短途径帮助中小矿企获得各方面的支持。

陈会长表示非常感谢总会对矿委会成立至今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贡主席及各位领导多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希望矿委会与长三角发展部各单位多多走访互动展开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并邀请贡主席及长三角发展部待蒙古国开关后赴实地考察,贡主席欣然应允。

3.jpg

陈会长发表讲话

期间,各位与会人员表示亚经协矿委会在陈必彬会长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的社会团体,对陈会长所述的经营理念表示十分认可与赞赏。希望不久后,能与矿委会展开交流合作,从不同的产业、行业,继续为总会的发展添砖加瓦,继续为长三角地区协会工作出力,不断进步,不断取得新成效。

4.jpg
贡主席讲话

贡主席对陈必彬会长所领导的亚经协矿委会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强调矿委会要发挥好行业的资源优势,更多地掌握亚洲范围内的矿产资源分布情况,期盼矿委会取得长足发展,切实服务好中国中小型矿业企业“走出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品尝了当地地道的农家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