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签订广晟有色稀土智能矿山建设合同

   近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广晟有色平远县华企稀土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仁居稀土矿智能矿山工程承包合同。

   广晟有色平远县华企稀土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国重要的稀土开采和分离企业。本项目以建设“国际领先”的示范基地为目标,建设内容包括平远智慧中心、生产集中管控、全信息三维可视化、矿山浸采与水冶数字孪生、环保管家、安全管家等。项目将融入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人工智能、三维可视化等技术,建成投产后可实现生产作业集中管控、生产数据透明清晰、安全环保管理更有效直观的目标,从而在整体上提升企业生产效益与品牌形象。

   当前国内离子型稀土矿智能绿色化建设还没有成熟的建设标准,该项目的建设是具有标杆意义的探索,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上第一个基于先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智能绿色化稀土矿山。中国恩菲将持续发挥公司在智能矿山、绿色矿山领域的技术优势,努力将项目打造为业界离子型稀土矿山智能绿色化建设的示范性工程。


发表评论